本季最高薪3800萬美元 小史技壓韋蘭德

今年大聯盟年薪最高的球員,國民隊的「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今天先發對決太空人王牌韋蘭德,年薪超過3800萬美金的小史,主投4.2局失掉2分,同時飆出6次三振拿下勝投,也讓5局失4分的韋蘭德吞下敗投。

更多新聞: 前十大高薪行業出爐!第一名平均月薪25.3萬是「他們」

大聯盟今年的薪水一哥,年薪大約11億9千萬台幣的Stephen Strasburg,頭兩場熱身賽都沒失分,碰上太空人繼續演三振秀,直球K掉春天哥Springer之後,換變速球上場。

接下來曲球也很到位,30歲的天才小史主投4.2局失2分飆出6次三振,拿下勝投,春訓戰績2勝0敗自責分率1.69。這場比賽太空人先發投手是王牌Justin Verlander,年薪也高達大約8億7000萬的韋大人,主投5局雖然也飆出6次三振,但是他遭到3發全壘打的砲擊。

這場比賽最後國民5:3擊敗太空人,Verlander主投5局失4分吞下敗投。

講年薪,響尾蛇王牌Zack Greinke也是好野人,今年3450萬美金,大聯盟第3高,大約10億7萬台幣,他面對遊騎兵也演出6次三振。

Greinke主投4.2局沒有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原本他可以把五局投完,但是因為下雨比賽取消沒打完,不過Greinke還是投出春訓最好的一場先發內容。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聯盟強投發威日 韋蘭德8局8K開季四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