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蘭德盼投到45歲!白襪要馬查多當隊友

趕在大聯盟春訓之前,各隊都找時間舉辦球迷會,近距離接觸球員,也給了大家問敏感問題的機會,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35歲的的太空人隊王牌韋蘭德(Verlander),暗示他希望投到45歲,白襪球員則點名,希望球隊讓馬查多來當隊友。

更多新聞: 大聯盟強投發威日 韋蘭德8局8K開季四連勝

太空人舉行球迷嘉年華會,球星們在現場和粉絲互動,拍照打電動聊天等等,自從2017奪下冠軍後,太空人的人氣水漲船高,球迷也更引為傲,不過奪冠大功臣之一,王牌投手Justin Verlander,2020年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續約的問題引起媒體關注。

35歲的Verlander,被老虎交易到太空人後回春,不僅拿下冠軍,還娶妻生女,人生整個都進階了,他現在努力保養,希望能再投10年。

另外,白襪也舉行了球迷嘉年華會,球隊正在積極爭取Manny Machado加盟,已經先弄來大舅子Yonder Alonso,以及好朋友Jon Jay,大打親情友情牌,Alonso還跟Yoan Moncada、Jose Abreu,一起和Machacdo視訊。

親情和友情的呼喚,能不能幫白襪招募到巨砲,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本季最高薪3800萬美元 小史技壓韋蘭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