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總統夫婦高顏值 曬恩愛談羅曼史

巴拉圭是台灣在南美洲的唯一友邦,日前巴拉圭總統夫婦特地飛來參加國慶,除了代表台巴邦誼穩固外,不少人也被這對賢伉儷的高顏值吸引,巴拉圭第一夫人席凡娜更甜蜜分享戀愛史,原來兩個人是初戀,不過卻是在各自嫁娶後,因緣際會重逢才決定攜手人生,現在已經有6個孩子,帶您來看巴拉圭第一家庭的故事。

更多新聞: 力挺台灣參與國際!巴拉圭總統阿布鐸訪台

47歲的巴拉圭總統阿布鐸瀟灑俊俏,第一夫人席凡納更有如名模般的高挑身材,一身黑洋裝搭上豔紅高跟鞋,走到哪都是焦點。

面對鏡頭,阿布鐸時不時和太太十指緊扣曬恩愛,席凡娜更敞開胸懷,大方聊起羅曼史,繞了地球一圈,發現還是彼此最契合,兩人婚後育有5個兒子1個女兒,光鮮亮麗的第一家庭,私底下還是得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

談起家庭,巴拉圭總統夫婦相識而笑,真情流露,和台灣說再見前再度牽起手,阿布鐸更主動秀中文說謝謝,高顏值夫妻檔,身段柔軟,阿布鐸與席凡納演譯浪漫,留給台灣人極深的印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慶前地空聯合作戰 小英帶巴拉圭總統一起視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