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概念館開幕 林義豐羅列政見供檢驗

台南市無黨籍市長參選人林義豐,週六(13日)上午舉辦政見概念館開幕,加上下午還有動漫音樂趴登場,一早活動現場吸引不少民眾參加,警方也加派警力,提早公布交通管制區,呼籲民眾屆時前往活動現場,遵守交管指揮,以免敗興而歸。

更多新聞: 「虧雞」林義豐辦粉絲見面會 黃偉哲幫陳亭妃妹妹站台

「虧雞福來爹」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把佔地百坪的競選總部打造成政見概念館,詳細羅列10項參選政見,要讓全台南市民檢驗。

台南市長參選人(無)林義豐:「自己不要求自己,到後來騙完選票什麼都沒做,我們政見概念館就告訴大家3個月做到哪,6個月要做到哪。」

不過在概念館內最引人注目的,卻是來自日本的這兩位CosplayDJ,甜美的樣貌加上天然手機架的傲人身材,讓不少粉絲眼睛為之一亮,趕在下午音樂趴登場前,先來近距離合影拍照。

上午政見概念館的開幕,也吸引許多年輕人到場,民眾:「比較新穎比較不一樣。」

民眾:「他有提出蠻多的政見,就是吸引我們。」預計六日兩天在台南安平和新營登場的Cosplay動漫趴,警方因為預期參與人數眾多,也提前公布周邊疏導路線和管制區,提醒參加民眾留意。

南市警安平派出所長楊博超:「安北路以南漁濱路以東,城平路以西這個是管制區,車輛都不能進入。」

離場時警方建議由四草大橋北向,安北路東向以及城平路經水景橋東行等3條路線分流,警方也將派遣警力疏導,至於十點的結束時間一到,也會徹底執行散場,呼籲民眾配合。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黃偉哲、林義豐會面 陳致曉:不尋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