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周玉蔻嗆奸商!林義豐翻臉爆氣:不錄了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被網友封稱是「虧雞福來爹」的林義豐,接受電台主持人周玉蔻訪問時,因為主持人引述新聞報導說林義豐是奸商,讓林義豐當場氣得不想受訪,雖然後來還是錄完了訪問。不過林義豐公開批判,周玉蔻上節目修理人慣了,難得踢到了鐵板了。

更多新聞: 《辣新聞》民視新聞台、台灣台跨頻播出!獨家訪周玉蔻談「辣精神」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上廣播節目,不過主持人的引述,讓林義豐當場爆發想走人。

節目現場,過程中雙方你來我往,周玉蔻甚至當場形容林義豐是惱羞成怒,不過林義豐認為,主持人刻意引述傷害性的不實內容,也表明自己不是沒有個性的政客,差點真的提前離場。

雖然在工作人員的協調下,林義豐還是完成訪談,不過整場訪問氣氛很尷尬。事後林義豐出面直言,主持人一向在節目裡修理別人慣了,問話根本是亂罵,他選市長要接受的是市民監督,不是這位主持人。

林義豐強調,自己是有良心的政治人物,不能接受沒良心的指控。至於集團與消費者爭議,他強調都是合法,相關合約也可受檢視。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虧雞」林義豐辦粉絲見面會 黃偉哲幫陳亭妃妹妹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