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洋基巨砲A-Rod願賭服輸 穿全套紅襪球衣亮相

前洋基金童A-Rod以及紅襪退役球星老爹歐提茲(Ortiz),兩人現在都轉任電視台當球評,他們在美聯分區賽基襪大戰前,為了老東家賭上個人名譽,輸的人就得穿上昔日世仇的全套球衣,結果紅襪以3勝1敗晉級,A-Rod願賭服輸,穿上紅襪球衣讓老爹猛噴香檳,過程相當爆笑。

更多新聞: 轉播空檔在看台傳接球 A-Rod秀味十足

老爹David Ortiz戴好護目鏡,準備迎接Alex Rodriguez。穿著全套紅襪球衣的A-Rod,一出場就讓老爹笑個不停,他大概沒想過有一天會穿上死對頭的球衣,還任以前的競爭對手取笑,卻毫無反抗之力。

因為在美聯分區賽開打前,A-Rod和老爹在節目當中打了一個賭,誰的球隊輸了就要公開穿對方球衣,還要被噴香檳,結果大家都知道了,老爹最開心了,拚命拿手機拍。

球員時代,轉戰洋基後的A-Rod和紅襪的恩怨說不完,想當年A-Rod兇狠的問候投手之後,換來和紅襪捕手Jason Varitek大打出手,和紅襪每一次的衝突都是經典。這次雖然願賭服輸,被迫穿上紅襪球衣,但他也不甘示弱,表示「我只有一件事要說,老爹,我永遠是洋基人」。

紅色的球衣之下是藍色的洋基內裡,雖然老爹對著A-Rod猛噴香檳,但他也不慌不忙換上洋基球帽,洋基的血液早已流遍A-Rod全身。儘管賭輸了穿上最不想穿的球衣,被噴得如此狼狽,但還是要幫洋基出口氣,嗆聲老爹「別忘了洋基有27個世界大賽冠軍」,而這第27個冠軍,正是A-Rod幫洋基拿到的。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看民視,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活動辦法看這邊。

更多新聞: A-Rod大耍浪漫 找「翹臀珍」最愛設計師修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