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d大耍浪漫 找「翹臀珍」最愛設計師修新房

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而是大聯盟情聖級的A-Rod,也透過他的明星女友「翹臀珍」洛培茲(Jennifer Lopez)讓外界看到他的浪漫基因,A-Rod暗地在兩人的兩週年紀念日,請來洛培茲最愛的房屋設計師,透過視訊跟它們一起開會設計新家,讓洛培茲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A-Rod、翹臀珍姊弟戀修成正果!兩人過往情史各自精采

A-Rod才剛剛正式踏入Youtuber的行列,要跟球迷分享他的網紅生活,A-Rod說:「我和我們的孩子,想成就的事情去實現的目標,我們的動機我們的挫折,期待和你們分享這一切,謝謝歡迎來到我的Youtube頻道。」

A-Rod、Jennifer Lopez兩個超級名人一起,就連出席葛萊美的穿著都可以搞個小浪漫,而正值兩個人在一起兩週年,A-Rod真的是讓人看到他閱人無數的無窮實力。

修兩人的愛窩,還特別找了Lopez喜歡的修繕節目設計師Joanne Gaines一起開會,有錢又會放閃的人生勝利組真的好強大,但真愛才叫無價。

(民視新聞/林子皓、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A-Rod與翹臀珍訂婚!秀10克拉婚戒超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