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A-Rod與翹臀珍訂婚!秀10克拉婚戒超閃

43歲的退役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A-ROD,和大6歲的影歌雙棲明星「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穩定交往2年後,A-Rod透過IG發文放閃宣告2人訂婚,秀出翹臀珍無名指上,大大的鑽石戒指,根據美國網站報導,這顆方型鑽戒估計有10克拉,價值上看3100萬台幣,羨煞不少粉絲。

更多新聞: A-Rod、翹臀珍姊弟戀修成正果!兩人過往情史各自精采

今年情人節,美國職棒大聯盟退役球星A-ROD,和藝人女友「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在車上跟著音樂大聲合唱,兩人公開放閃羨煞眾人!

A-Rod不時秀出珍妮佛羅培茲私下的一面,交往兩年,兩人感情甜蜜,最近前往巴哈馬度假,享受浪漫海景之餘。

A-Rod更拿出準備好的鑽戒求婚,個人的IG放上,他牽著女友的照片,珍妮佛羅培茲無名指上,有顆方形大鑽戒,A-Rod寫著「她說我願意」。隨後珍妮佛羅培茲,也分享同一張照片,並留下8個黑色愛心符號,宣告喜訊,美國娛樂網站估計,這顆方型鑽戒有10克拉,價值上看3100萬台幣。

49歲的珍妮佛羅培茲,是著名拉丁歌后,在全世界的專輯銷售量,已經超過5500萬張,曾有過3段婚姻,與前夫馬克安東尼,育有一對龍鳳胎兒女,43歲的A-Rod,不只是當年美國職棒最具人氣的球星,還是一位全方位的超級強打者,卸下球衣後,擔任球評,也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妻生養2個女兒,如今兩人傳出好消息,讓全球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A-Rod轉播玩傳接球 與女友放閃成大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