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d、翹臀珍姊弟戀修成正果!兩人過往情史各自精采

前洋基傳奇球星,現轉任球評的A-Rod跟女友珍妮佛羅培茲求婚成功,雙方透過社群媒體秀出10克拉大鑽戒,宣布兩年的姊弟戀修成正果。兩人過往情史各自精采,現在傳出喜訊,全球百萬粉絲都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A-Rod退休翻轉形象 美媒探詢「是否選總統」引遐想

整整10克拉的超大顆方鑽,在夕陽下更顯浪漫!A-Rod、J-Lo這兩位全球體壇與名人界最高調組合沒有之一,透過IG跟他們全世界的粉絲宣告,它們訂婚了。

A-Rod與J-Lo 2017年二月開始交往,兩人時常出雙入對、公開放閃。上脫口秀,還各有各放閃的招。

J-Lo提到,「我看到他走過去,之後我走出餐廳,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拍了拍他的肩膀,說『Hi,艾力士』他也說『Hi,珍妮佛』,我回說『是呀』,就是這樣認識的。」

一個大聊戀愛浪漫史,一個用Face time放閃耍恩愛,這兩位超級名人還真的是夠會秀。49歲的珍妮佛羅培茲有過三段婚姻,包括葛萊美得主Marc Anthony等人,但始終找不到Mr.Right。

而轉行在螢光幕前當球評的A-Rod,也曾有過一次婚姻,風流情史的星光度絲毫不輸J-Lo,緋聞對象包括瑪丹娜,金髮甜心卡麥蓉狄亞和凱特哈德森等,到直到現在才真正定了下來。

兩人人生閱歷同樣豐富,相處點滴也是話題不斷,現下姊弟戀修成正果,真正辦婚禮的那一刻,肯定也是話題十足。

(民視新聞/林子皓、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轉播空檔在看台傳接球 A-Rod秀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