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個月大棒球神童 揮棒超猛尬贏A-Rod

才22個月大,約等於1歲又10個月的棒球神童小威利格(Asher Willig),生猛揮棒打擊的影片,最近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也讓他紅透半邊天,美國知名脫口秀,特別邀請他上節目,還和大名鼎鼎的退休大聯盟巨星A-Rod比畫一下,沒想這名小神童居然勝出,讓A-Rod直呼小威利格是未來的洋基球員。

更多新聞: 美國九歲3分球神童 跳級比賽戰勝中學生

Asher Willig才22個月大,來自喬治州,接近2歲,抬腳扭腰揮棒架式十足,非常有自信,打出去的球力道也很猛,讓餵球的老爸笑得合不攏嘴,似乎看到了一位大聯盟未來的巨星。

小Willig打擊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也讓他紅透半邊天,美國知名脫口秀,邀請模樣可愛的小Willig上節目,和大聯盟生涯696轟的Alex Rodriguez,比畫一下。

脫口秀主持人法倫提出,「每一邊有30秒的時間,看能打出去多少顆軟球,首先我們要公平一點,由於亞瑟(小威利格)是左打,你也必須左打而且用他的球棒。」

揮棒神童Asher

自稱500個月大的A-Rod先打,退休後身材保持很好,依然玉樹臨風。主持人餵球,雖然不是習慣的左打,A-Rod還是輕鬆打出去8個球,然後輪到Asher上場打擊,一樣是爸爸餵球。

小Willig越打越順手,讓A-Rod和主持人不斷鼓掌叫好,現場觀眾驚呼不斷,最後他在30秒內,打出去9球,比大人還要多,僅管比賽結果不算什麼,但A-Rod似乎已經看到,這位棒球神童的未來。A-Rod掛保證,還在等什麼,洋基趕快拿出合約吧。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伊朗五歲足球小神童 練就超齡健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