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五歲足球小神童 練就超齡健美身材

伊朗5歲小男孩阿拉特,小小年紀就展現過人的足球天份,被喻為迷你版的梅西,一般兒童完全守不住他的進攻,阿拉特另一個驚人的特色,就是有著和5歲男童完全搭不上的健美身材。

更多新聞: 9歲大學畢業!比利時神童續攻讀博士學位

帶球過人展現足上神技,綁著馬尾的小男孩雖然個子小小,但已經充分展現在足球場上的天賦,身手靈活又矯健,同年齡的男孩顯然都不是他的對手,這位足球神童來自伊朗,名叫阿拉特,今年只有5歲的他,已經有個響亮的封號,就是迷你版的伊朗梅西。

家裡就是訓練場,在爸爸的陪伴之下,阿拉特自動自發,每天進行各項體能訓練,除了場上球技之外,他的體力也十分驚人。

阿拉特的爸爸說,他從四個月大時就發現了兒子的運動天賦,上節目露出害羞表情,私底下的阿拉特就像普通的小男孩一樣,不過只要站上球場就顯得自信滿滿,偶像是梅西的他,不但喜歡踢足球,同時也夢想有一天,能夠擔任奧運游泳或田徑選手,代表國家出征比賽。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第17屆阿諾體育節登場 各國健美選手積極備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