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飆車競速害死三命 共犯黃佑呈今年才酒駕撞騎樓

台北市南京東路飆車競速撞死3人,共犯黃佑呈開車釀禍已經不是第一次!今年8月他才因為酒駕爆衝撞進騎樓,還好當時沒人受傷,警方到場時他竟還跟員警爆發拉扯,最後遭民眾合力制伏,酒測值高達0.67的他,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但顯然沒從中學到教訓,事隔一個多月,竟在市區和謝亞軒競速,最後害死3條人命。

更多新聞: 投開票日挑戰警方 高雄飆車族又現蹤

白色轎車原本臨停路邊,似乎想慢慢開進停車格,下一秒竟失速爆衝,撞進騎樓,車子還不斷冒出陣陣白煙,員警上前查看,疑似聞到濃濃酒味,喝令男子下車,只見男子不服取締,和員警不斷拉扯,一度還想掙脫。

酒駕自撞騎樓,畫面中的肇事男子正是這回競速飆車害死3人的共犯黃佑呈,最後在民眾合力制伏下,員警才把態度囂張的黃佑呈,上銬帶回警局。

騎樓自行車和機車,當時被轎車撞得東倒西歪,肇事車輛直接就卡在人行道上,事發在今年8月23日上午7點多,黃佑呈疑似徹夜在東區酒店喝酒狂歡,準備開車來到內湖朋友租屋處,打算停車卻失控爆衝,酒測值高達0.67,後來還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喝了酒的他,簡直不把警方放在眼裡,不但動手還大聲飆罵,員警一度呼叫支援。

涉嫌一同競速成了共犯,來到地檢署的他,一度不滿拍攝,撞了記者一把,酒駕釀禍才短短一個多月,黃佑呈開著白色轎車,在南京東路上和謝亞軒飆車競速,再度闖下大禍,顯然沒有從過去酒駕自撞車禍中學到教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玩得太累?女駕駛暴衝撞進騎樓撞倒8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