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失控撞倒15輛機車 肇逃被逮酒測值高達0.99

又是酒駕惹禍!新北市淡水一名鄭姓男子和朋友喝酒聚餐,回家後發現手機不見,便開車回去找,但喝的醉醺醺的他無法控制車輛,轎車失控撞上路邊整排機車,造成15輛機車受損,他卻肇事逃逸,警方循線逮人,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99毫克,還好車禍沒人受傷。

更多新聞: 豐原客運駕駛酒駕載客!追撞三輛停等車輛

凌晨時分,駕駛緩緩開在路上,一切都很正常,但車身卻慢慢往右偏移,碰的一聲,路邊一整排機車,就像保齡球瓶一樣整個被撞倒。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白色轎車失控自撞,遭波及的機車東倒西歪,有的彈飛到人行道上,車殼、零件散落一地,場面怵目驚心。撞擊的巨大聲響,嚇壞附近居民,居民出來查看時,肇事駕駛已經不見蹤影。

事發在28日凌晨12點多,50多歲鄭姓男子和朋友在三重聚餐喝酒,原本已經請老婆開車接送,但人回到家才發現手機不見了,開車回去找手機,卻不勝酒力,出門不到3分鐘就撞車,撞車後還落跑。自己他的酒測值,高達0.99毫克。

警方循線逮人,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0.99毫克。

肇事駕駛低頭不發一語,然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曾喝到0.87毫克遭逮,被檢方緩起訴,期限在今年11月中到期,沒想到時間還沒到就再度酒駕,這下不但得面臨刑責,緩起訴也可能會被取消,得不償失。(民視新聞/陳宥霖、楊凱安、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醉誇張!男酒駕上路闖施工地 直接開進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