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撞電桿翻車!駕駛欲卸責竟喬裝路人

一部自小客車29日凌晨在台中市區撞斷電線桿跟變電箱後翻覆,警方到場發現車內竟然沒駕駛,最後擴大搜索,才在事故100公尺外的路旁找到陳姓車主,他爛醉如泥,卻還狡辯車不是他開的,想推卸酒駕罪責,不過有熱心目擊者指證歷歷,才讓他認栽。

更多新聞: 轎車撞客運側翻駕駛受困 就醫後人落跑

陳姓男子理直氣壯,跟員警一來一往,口氣跟全身散發的酒氣一樣嗆。喬裝喝酒的路人甲,就想推卸責任嗎?

民宅騎樓監視器清清楚楚,凌晨3點半,這輛自小客在台中市大墩10街,失控撞斷路旁電線桿、撞歪變電箱後翻覆,警方到場處理,駕駛卻人間蒸發,原來是作賊心虛先落跑。

熱心民眾曾救援自撞駕駛,也成了破案的目擊證人,陳姓男子酒測值1.21毫克,爛醉上路撞車人沒傷,卻只想到卸責不在場,這下紙包不住火,不但要被移送,連同撞毀的公物都要負責賠償。

(民視新聞/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失控撞倒15輛機車 肇逃被逮酒測值高達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