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出沒?車頂放沙發過彎聞風不動

現實版頭文字d出現了嗎 ? 電影中男主角在山路用水杯開車,避免杯中的水灑出來進而加強過彎技術﹔然而在基隆市也有一台小客車,它在車頂上放沙發,被目擊到過彎的時候,沙發聞風不動,穩穩的過彎成功,一旁的民眾大呼真是太狂了。

更多新聞: 叫破喉嚨!婦人下午遭沙發卡住不斷叫救命 晚上8點終於被救出

電影頭文字D中,男主角在車上擺一杯水,要求自己過彎時不能讓水濺出來,藉此提升過彎技巧,練習平衡的場景,不只在電影中看得到,現實中也發生類似的情形。別懷疑,這位老兄放的不是水杯,而是大幾百倍的沙發。

有民眾在基隆麥金路上,拍到有駕駛把兩人座沙發不偏不倚,左右平衡的放在一輛轎車車頂上,看看駕駛的技術之好,不僅直線前進沒問題,就算是過彎,沙發也穩穩的躺在車上。

基隆市交通隊副隊長吳誌權:「那個自小客車上面載運著一個沙發,這樣的行駛方式是非常危險的,我是可以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0條1項7款去跟他做處罰,是可以處罰3千到9千塊罰金。」

警方強調,危險駕駛開罰三到九千,若又超速最高可罰到2萬4千。這個超狂小轎車駕駛,不管天雨路滑扛著沙發趴趴走,完全不顧其他車輛及行人的安全,如果掉了下來,可就不只有罰錢那麼簡單了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轎車神技過彎!懸空卡電線桿鋼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