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破喉嚨!婦人下午遭沙發卡住不斷叫救命 晚上8點終於被救出

18日下午,桃園有一名婦人拿拐杖時不慎跌倒被家具卡住,家人又不在,只能不斷呼救,一直到了晚上8點多,鄰居驚覺狀況不對,趕快報警。警消剪斷鐵絲護網破門而入將婦人送醫,還好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戒指卡手指拿不下來...靠牙醫師神救援

員警站在門外,詢問婦人是否能夠自己開門,卻只聽到她一直喊救命。眼見情況危急,員警立刻向鄰居借來剪刀,剪破護網強行開門,要進屋內救人。衝進屋內後,只見裡頭一片黑暗,還伴隨老婦的陣陣哭聲。事情發生在週六下午,桃園市有一名行動不便的老婦人,起身拿拐杖時不慎跌倒,還被沙發卡住,又因為兒子上班不在家,她只能不斷大喊救命,一直到晚上8點多,隔壁鄰居驚覺不對勁,才趕快通報警方。

埔子所副所長陳建志說,「破門將行動不便,被椅子壓住的老太太救出,隨即與消防人員將其送醫治療,目前已無大礙。」

所幸婦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家屬也已經前來照顧,也還好鄰居沒有太晚發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頭文字D出沒?車頂放沙發過彎聞風不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