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金錢豹落實社交距離 沙發貼「X」與小姐遙遙相望

台中市府稽查八大行業業者是否落實實名制,10日深夜再度上門臨檢,來到金錢豹登記KTV的二樓、三樓臨檢,業者慎重起見,還在位子上打叉,隔出小姐和客人保持1.5公尺的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疫情難撐?金錢豹集團售土地喊賣23.1億

台中警方來到金錢豹臨檢,要確保業者是否落實實名制政策,實際查看發現唱歌的人不多,但包廂內還是有小姐串場。不過座位沙發上有個大叉叉,原來這是業者精心設計隔出1.5公尺的社交距離,客人和小姐只能遙望。

金錢豹一樓停業中,二樓、三樓登記KTV照常營業也得落實實名制,警方天天上門臨檢,苦口婆心就是希望防堵疫情。而四分局員警執行宣導不必拿大聲公,而是穿上這一件LED背心在身上,把要說的話全秀在上面。

這件LED背心相當輕巧,重量約800克,算是出門在外防疫的好工具,台中大墩所副所長林忠生表示「從面板背心上輸入相關防疫警語,減少警察與民眾接觸的機會」。

台中市針對八大行業進行實名制政策,員警出勤臨檢也站第一線直接面對民眾,更得做好自身保護。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許家程、曾津衫、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叫破喉嚨!婦人下午遭沙發卡住不斷叫救命 晚上8點終於被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