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萬人挺喜樂島活動 郭倍宏: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喜樂島聯盟發起的「1020全民公投反併吞」活動,今天(20日)下午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登場,13萬人聚集響應,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現任資政吳澧培、前副總統呂秀蓮都來聲援,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呼籲,要讓國際了解台灣人心聲,就是以「公投」表達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更多新聞: 促修公投法!喜樂島聯盟週四開記者會
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

即使路權被打壓、民進黨禁止黨公職參加,喜樂島聯盟發起的「全民公投反併吞」活動,參與民眾爆滿,現場超過13萬人。要如何表達台灣人的心聲?「公投」是最佳利器。

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曾發表文章,反對民進黨祭出黨紀,禁止黨公職參與,高齡96歲的他,用行動表達支持,現任資政吳澧培也站出來力挺。

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

康寧祥拿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都不反對人民用公投來決定是否修憲,怒嗆執政黨,前副總統呂秀蓮也現身喜樂島活動,宣布明年( 2019年)她也要辦公投。

前副總統呂秀蓮

站上台的每一位,都曾為台灣民主運動做出貢獻,這回力挺喜樂島的活動,就是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用公投,向國際表達獨立建國心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讓國家正常化 陳永興拱郭倍宏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