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島胖鯨號前進台中!郭倍宏現身力挺東奧公投

宣傳東奧正名公投,喜樂島聯盟胖鯨號啟動環島之旅,第二天一早來到台中國家歌劇院,飛躍的羚羊紀政、前奧運體操國手余雅得,以及東奧正名公投發起人楊忠和,前國防部長蔡明憲等人出席,而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也悄悄現身力挺。

更多新聞: 2020選總統?郭倍宏:從頭到尾想的不是選舉

宣傳東奧正名公投,胖鯨號南征台中,來到國家歌劇院。飛躍的羚羊紀政、東奧正名公投發起人楊忠和,以及召集人前國防部長蔡明憲,象徵性投下東奧正名同意票,高聲疾呼大家一起站出來。

紀政強調:「要為了捍衛台灣主權,大家一定要走出來不要忘記,我們東奧台灣正名是第十三案。」

楊忠和說:「中華台北的奧會主席林鴻道先生,一天到晚替中國發聲說正名,會影響選手的權益,這是讓我們覺得很奇怪的事。」

蔡明憲也呼籲:「用我們台灣人的尊嚴,我們台灣人要向全世界說,我們台灣就是台灣,不是中華台北。」

前奧運體操國手余雅得,支持讓運動員以台灣之名,重返世界體壇。余雅得強調用台灣主題性的名,來申請參加奧運,這是40、50年前本來就很正當的,這是有發生過的事。

活動進行到一半,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默默現身,站在人群裡頭,用行動力挺。

郭倍宏強調:「東奧正名的活動不用多少,500萬台灣人站出來,向世界說台灣就是台灣。」胖鯨號環島前行,凝聚台灣意識,力拚東奧正名公投。

全台走透透,胖鯨號馬不停蹄趕場逢甲商圈,強調東奧正名的重要性,不分黨派,議員候選人齊聲呼籲。

胖鯨號環島前行,凝聚台灣意識,力拚東奧正名公投。

(民視新聞/陳仕承、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目標「獨立公投正名入聯」!喜樂島聯盟呼籲修改公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