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修公投法!喜樂島聯盟週四開記者會

喜樂島聯盟將在週四召開記者會,呼籲修公投法!因為去年11月24日東奧正名公投雖然沒能過關,但在國民黨、民進黨藍綠夾殺下,仍然得到476萬同意票,證明不少台灣人仍然勇於向國際表明「台灣就是台灣」,尤其在中國強力打壓下,台灣人民更應該有權,透過公投,表達對國家前途的意見。

更多新聞: 目標「獨立公投正名入聯」!喜樂島聯盟呼籲修改公投法

喜樂島聯盟去年10月號召全民公投反併吞!雖然最後推動的東奧正名公投沒能過關,但其實在國民黨、民進黨藍綠夾殺下,仍能得到476萬同意票,已經證明了不少台灣人,勇於向國際表明「台灣就是台灣」。

凱達格蘭學校校長金恒煒說:「綠營的公投都沒過的情形下,東奧公投一枝獨秀,而且你要知道背後是,執政黨杯葛、在野黨杯葛。」

台灣人展現決心,但目前的大鳥籠公投仍排除修憲及領土變更等議題,台灣人民無法透過公投決定國家前途。喜樂島聯盟促修《公投法》,將在週四召開記者會,發表「致立委公開信」,希望在中國加強對台打壓的時刻,從上到下硬起來,拿掉鳥籠,實現民族自決。

金恒煒也說:「公投法如果通過,其實台灣多一個武器,這個武器是什麼告訴中國,你如果壓迫台灣太厲害的話,我們就用《公投法》來回應你這種威脅,公投法其實是政治上,實行或不實行都妙用無窮。」

提醒蔡政府,辣台派不能只是嘴上說說,得拿出實際作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3萬人挺喜樂島活動 郭倍宏:台灣中國一邊一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