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進黨候選人車隊進台南 郭倍宏陪同造勢聯合掃街

選戰倒數,基進黨也積極搶攻選票,市議員候選人今天(11月18日)在台南市區車隊聯合掃街,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一路陪同,不只要將「基進黨」候選人送進議會,還要替東奧正名公投盡一份心力。

更多新聞: 促修公投法!喜樂島聯盟週四開記者會

選戰最後一個星期天,「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車隊掃街,穿梭大街小巷,要再度向選民請託。

戴上白手套、高舉號次強力宣傳,喜樂島聯盟總召郭倍宏也一路陪同掃街,用行動力挺為台灣未來打拚的年輕人。郭倍宏說「給他們機會就是給我們機會,為了台南未來的發展,讓我們有個年輕人的聲音,能出來為我們服務」。

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蘇鈺雯也表示,「我們很苦戰,因為沒資源、沒錢、沒背景,我們只能靠雙腳拼選戰,給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們進議會守護台灣」,同黨議員候選人王姬則說「我們在社會上遇到很多制度問題,還有勞資雙方問題,我利用自己的雙腳踏入社區,向大家拜票」。

車隊掃街替基進黨自家候選人宣傳,還要替東奧正名公投盡一份心力,郭倍宏表示:「東奧正名對台灣是非常重要,我們這次需要500萬票,才有辦法讓公投過關」。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李宗霖也向大家喊話,「我們這邊所有的人,包括基進黨和郭博士站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就是一支台灣最堅定的本土力量」。

沒有強大後援拚選戰,有的是年輕人的創新和衝勁,「基進黨」小黨拼出頭,要力求在政壇站穩一席之地。

(民視新聞/黃美慧、廖錦雄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郭倍宏盼蔡政府接地氣 喊話年底前修公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