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張肇良拚連任 鄭文燦、呂秀蓮力挺

大選倒數,力拚連任的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張肇良週日(21日)成立競選總部,桃園市長鄭文燦到場力挺,透露兩人是台大碩士班的學長學弟,誇讚張肇良地方基層跑最勤,不只鄭文燦,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專程送上菜頭,預祝開高票!

更多新聞: 影/呂秀蓮訪華府!宣傳台灣應成「永久中立國」

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同樣要力拼連任的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張肇良,一起大進場,成立後援會暨競選總部,民眾夾道歡迎,搶著握手!

在支持民眾的凍蒜聲中,兩人手拉手一起走上舞台。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認識他(張肇良)已經超過20年,那麼他一路從代表到議員再進修,而且是考正式的碩士班也成為我的學弟,台大政治學研究所的碩士。」

不只友誼超過20年,兩個人還是學長學弟,鄭文燦力挺張肇良不在話下,更透露,按照自己的觀察,張肇良地方跑的最勤快。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常常遇到肇良跟他說,哪個社區有什麼問題你去看一下,通常別的議員都是一個禮拜才回報消息,通常肇良知道消息以後,當天一定有個答案給我。」

桃園民進黨市議員張肇良:「我們龍潭區需要交流道,還有需要更多交通建設,還有我們是浪漫台三線的起點,那未來我們龍潭還有將近50幾億的工程要推動。」

張肇良爭取繼續服務龍潭的機會,前副總統、也是桃園老縣長的呂秀蓮也特地來站台,送上巨型菜頭,預祝張肇良開高票,連任成功!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為拚2020綁人?呂秀蓮:把勁敵賴清德綁在行政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