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島總召郭倍宏 首為張肇良站台

桃園市龍潭區市議員參選爆炸,呈現9人搶3席局面!在地耕耘20年、力拼連任的現任議員張肇良不敢大意、勤跑行程顧選票,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也獻出「助選處女秀」替張肇良站台,原來兩人不僅是台大學長、學弟,郭倍宏跟張肇良的父親,前國大代表張貴木更有30多年交情,一路走來為台灣民主奮鬥。

更多新聞: 目標「獨立公投正名入聯」!喜樂島聯盟呼籲修改公投法

桃園市議員張肇良力拼連任,造勢晚會特別請來喜樂島聯盟總召郭倍宏站台,兩人攜手進場,現場近500名鄉親忙握手、忙拍照,氣氛嗨到最高點。

喜樂島聯盟總召郭倍宏表示,「今天在中央是民進黨執政,在地方也是民進黨執政的情況下,如果我們再次讓張肇良議員高票當選連任,我相信他一定會讓我們桃園市有更大的發揮。」

郭倍宏將助選處女秀獻給張肇良,因為他們不僅是台大的學長、學弟,張肇良的父親、前國大代表張貴木跟郭倍宏更有三十多年交情,兩人從年輕到現在,一起為台灣民主奮鬥。

郭倍宏說:「張貴木最優秀的兒子,張肇良在這地方經過20年努力,對地方非常了解,如果他能替民進黨保住這席,對龍潭地區未來發展一定最好。」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民)張肇良表示,「誠如郭董講的,不管是東奧正名,我們台灣要怎麼樣國際化,走出國際,走到全世界,我們一定全力推動,尤其是東奧正名。」張肇良已經當了3屆議員,這回拼連任卻碰上9搶3激烈戰況,絲毫不敢大意。

張肇良說:「這次民進黨高額提名,在龍潭這個藍大於綠的地方,郭董說感覺到我的選情陷入膠著,希望在郭董鼓勵加持之下,我們力保龍潭這唯一的一席民進黨議員。」

(民視新聞/王嘉琳、李健緯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郭倍宏盼蔡政府接地氣 喊話年底前修公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