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緝毒遭開2槍示威 通報後30員警逮3嫌

台中市警方週日(21日)晚上到福科路緝毒,疑似在跟監時被歹徒發現,歹徒竟朝便衣刑警開了2槍,並且躲進一棟出租大樓;員警立刻通報支援,來了30幾個員警、霹靂小組,荷槍實彈,封鎖現場,最後逮捕3名嫌犯,並起出一把上膛的改造槍枝和9發子彈。

更多新聞: 初生之犢不畏虎!上線20天菜鳥警逮毒蟲

嫌犯學蜘蛛人,爬上防火巷的消防管線躲藏,但還是被霹靂小組發現。警方在這名李姓嫌犯身上,找到上膛的改造手槍跟9發子彈。21日晚上,便衣偵查員跟監3名毒犯,疑似被對方發現,躲進這棟出租套房大樓,李姓嫌犯還對警方連開2槍。

員警立刻通報支援,隨後現場聚集30多名警力,並出動霹靂小組,包圍整棟大樓進行搜索。

警方在1樓以及頂樓,分別找到43歲的蔡姓嫌犯與40歲的賴姓嫌犯,但還有一位漏網之魚,經過幾個小時的地毯式搜索,最後在防火巷的消防管線上,找到22歲李姓嫌犯。

警方並在嫌犯租屋處搜到大量海洛因、安非他命以及現金6萬多元,將3個人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中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幹員街頭緝毒堵交通 變身交警向人車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