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員街頭緝毒堵交通 變身交警向人車致歉

苗栗警方巡邏發現一名毒品通緝犯開車逛大街,幹員們趁停等紅燈空檔包抄車輛,當街拔槍壓制逮人,直擊路人全程錄影直呼震撼,宛如電影情節,但最讓民眾拍手叫好的是,緝毒一度造成交通打結,員警事後不但主動疏導車流,還頻頻向來往車輛致歉。

更多新聞: 初生之犢不畏虎!上線20天菜鳥警逮毒蟲

當街攔車,拖出駕駛,這群彪形大漢,竟然還亮槍把人壓在馬路中央,宛如犯罪電影情節,讓雞排攤前等候的消費者差點嚇破膽,以為這一幕是黑幫街頭尋仇,原來是警方緝毒,誤會一場。

楊姓男子,雙手被反銬,他是苗栗警方追緝的毒品通緝犯,這一晚開車上街被盯上,尾隨幹員發現路口紅燈亮起,見機不可失,兩台車前後包夾,掏槍開門拖出犯嫌,優勢壓制。

當街緝毒不能預演,打擊犯罪優先,兩個綠燈不能放車,交通被迫打結,刑警快狠準,把人犯帶到路旁開走車輛,還變身交警,舉手疏導車流,還頻頻向查案期間,受阻的用路人,敬禮加點頭致歉。

民眾把這一幕po上網路,直呼員警又帥又有禮貌,身段超柔軟。

(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緝毒犬靈鼻搜毒!短短5分鐘就聞到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