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捷安特為吸引年輕客群!合作攬客出奇招

過去電信業者推出資費購機來攬客,但手機使用時間越來越長,補貼策略也有所改變,像是電視電器、家用機器人、衛生紙洗衣精等民生用品,都可以搭配資費,現在還有業者跟電動自行車品牌合作,要吸引年輕客群。

更多新聞: 貿易戰/將外銷訂單移回台灣生產 巨大:「中國製造」時代已經結束

靠近電信門市櫃台,不是要來詢問手機資費,而是要申辦搭配電動自行車方案,申請花不了多久時間,就可以騎車上路。

鑰匙一轉啟動電源,在林蔭大道上騎乘電動自行車,徐徐微風吹來好舒服,繼電動機車後,遠傳和捷安特合作推出4款車型方案,強調電信資費和政府補貼後,最低不到3000元,但時間只到今年年底。

可愛機器人和大家互動超級可愛,電信業者資費方案推陳出新,龍頭中華電有華碩Zenbo智慧方案,不到1萬元,台灣大則是最低0元的按摩小沙發,亞太主打夏普4K50吋千元有找大電視,台灣之星提供0元衛生紙洗衣精選擇。

手機使用期限越來越長,電信業者補貼多角化,家電、電動自行車或民生用品等等,都成換約補貼選擇,說穿了就是要刺激需求,增加申辦人潮。

(民視新聞/于凡、賴冠瑜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遠傳舉辦快閃搶紅包 宣布賑災三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