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包裹寄歐巴馬、柯林頓!美當局及時攔截

最新外電消息,紐約和華府傳出多起可疑包裹案,有人將疑似有爆裂裝置的可疑包裹寄給前國務卿希拉蕊、前總統歐巴馬以及白宮,遭及時攔截,CNN在紐約的辦公室也傳出有可疑裝置。

更多新聞: 新加坡《海峽時報》收可疑信封 3員工接觸暈眩

紐約和華府接連傳出多起可疑包裹案,其中一個是要寄給住紐約希拉蕊的包裹,裡面真的有炸彈,不過這個包裹在美東時間週三早上的例行郵件檢查中被及時發現,當時希拉蕊正在佛羅里達州為期中選造勢不在家,但前總統柯林頓在家。

另一個可疑包裹是要寄給住華府的歐巴馬,被特勤人員及時攔截,歐巴馬方面不願透露當時他是否在家,中情局的郵件處理中心也攔截到一個寄給白宮的可疑包裹。

警方表示,這些寄給希拉蕊、歐巴馬的可疑包裹都有管式炸彈,和週一寄給億萬富豪索羅斯的可疑包裹相似。

另外,CNN的母公司時代華納,在紐約的總部,也是CNN紐約辦公室所在,有人寄送可疑包裹,時間是在美東時間週三上午9點,也就是台北時間週三晚間9點送達,要寄給前中情局長布芮南。

到了上午10點,CNN所在的大樓警鈴大作後,人員開始撤離,CNN大樓周圍封鎖,防爆小組趕到現場處理,並將爆裂裝置帶到曼哈頓北方的布朗克斯,準備引爆。同時警方也帶著警犬檢查馬路兩邊停放的所有車輛。警方並呼籲民眾避開這個區域,現場氣氛緊張。

另外在佛州也傳出一名民主黨員,沃瑟曼辦公室也收到可疑包裹,目前現場人員也已經疏散。

警方初步調查,認為這波可疑包裹案可能都是衝著民主黨人員以及川普的批評者而來,是不是真的這樣,還有待調查了解。

警方目前找到至少4─5枚炸彈包裹,認為這是連續炸彈犯所為,不確定其它地區是否還有類似炸彈包裹,呼籲全國民要提高警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炸彈包裹寄歐巴馬、希拉蕊等遭攔截 川普譴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