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高手造訪澳網聖地 休威特戴安全帽應戰

世界摩托車大獎賽,週末將在墨爾本開跑,兩位頂尖車手,多維茲奧索以及米勒,順道造訪了澳洲網球公開賽的墨爾本公園球場,和前大賽冠軍得主休威特切磋球技,休威特為了配合貴客,還搞笑戴上安全帽比賽。

更多新聞: 「安全帽廣告」惹議!德交通部長:拯救性命就是成功

兩位摩托車高手,澳洲的米勒,以及義大利的多維茲奧索,來到澳網聖地,墨爾本公園球場踢館,退休澳洲名將休威特,以及一位教練,出面接受挑戰,由於兩邊實力相差太多,前大賽冠軍得主休威特,戴上安全帽應戰,應該可以削弱一點他的實力

果然,多維茲奧索漂亮回擊得分,這個週末,將在墨爾本,舉行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澳洲站的比賽,這場趣味競賽,也順便造勢。

多維奧茲索說:「我們很幸運能跟冠軍(休威特),會面這非常棒我真的很喜歡,跟不同領域的冠軍講話,我很有興趣了解他們的一切細節。」

最後,他們用超大網球拍,揮出一記抽球,結束了這場宣傳活動,再來看高爾夫高手,體驗打羽毛球。

新科高爾夫球王Brooks Koepka,打得還不錯,他在中國上海參加匯豐冠軍賽,賽前他和世界排名第二的Dustin Johnson,第三的Justin Rose,以及其他一些高手,和前世界羽球冠軍,中國的王琳交手。

隔行如隔山,Johnson一開始似乎有點緊張,連兩拍沒打到球,引起現場一陣笑聲,但他隨即扳回顏面,逐漸打順手之後,還放了一記小球,讓王琳失手,大家以球會友,度過了一個輕鬆的夜晚。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坂直美備戰澳網 與無尾熊親密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