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備戰澳網 與無尾熊親密接觸

美日混血的網壇新星大坂直美,今年在美國公開賽擊敗小威,一炮而紅,世界排名也從年初的68名一路攀升到第5名,大阪直美今天也造訪了澳洲布里斯本的動物園,與無尾熊親密接觸,更將備戰即將到來的澳洲公開賽。

更多新聞: 天氣太熱了!澳洲無尾熊躲汽車內納涼

小心翼翼捧著無尾熊,相較於這個小動物悠閒吃著尤加利葉的模樣,大坂直美的神情就顯得有些緊張。大坂直美說「這是個全新的體驗,我從來沒有抱過無尾熊,很有趣」。

澳洲布里斯本的龍柏動物園,是號稱世界最大的無尾熊保護區,平常很喜歡看動物星球或Discovery的大坂直美,對於這樣的初體驗相當感興趣。

無尾熊很可愛沒錯,不過就算脖子掛著快要比手臂還粗的蛇,大坂直美依舊老神在在,沒有在怕。今年9月,大坂直美在美網總決賽擊敗前球后Serena Williams,一炮而紅,這回他造訪澳洲,馬上就要備戰2019年的第一個大滿貫賽事,澳洲網球公開賽。

世界排名從年初的68名攀升到第5,大坂直美今年可說是上演了大驚奇,大家也很期待,這位21歲的網壇新星,會用什麼樣的表現開啟全新的一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亞洲第一位澳網奪冠封后 大坂直美:完成了我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