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瑞士名將費德勒 挑戰澳網男單三連霸

澳網第三天,台灣女雙張凱貞、徐竫雯持外卡參賽,她們在首輪不敵美國組合遭到淘汰,女雙部分今年一共有三組台灣球員,之後還有詹家姊妹以及謝淑薇搭檔美國選手。另外在單打方面,瑞士名將費德勒擊敗英國選手艾文斯,晉級第三輪,向澳網三連霸持續邁進。

更多新聞: 戰袍被酸像快遞 費德勒:我覺得滿好看的

37歲的瑞士名將Roger Federer,今年要挑戰澳網單打三連霸。第二輪對上英國選手Daniel Evans,費天王展現一貫的優雅球風,網前的扣殺機會,不疾不徐拿下這一分。

前兩盤雙方都打到搶七,而獲勝的都是Roger Federer,第三盤的第9局,費天王通過自己的賽末發球局,以兩個7:6/6:3贏球,晉級第三輪。賽後Roger Federer說「對手今天狀態很好,打起來像貓捉老鼠,這場比賽很有趣,我認為他打得很好,我很享受」。

同樣要挑戰衛冕,丹麥甜心Caroline Wozniacki第二輪碰上瑞典選手Larsson,兩盤6:1/6:3,沒有遭遇太多困難,挺進下一輪。

再來看到台灣選手,持外卡參賽的女雙張凱貞、徐竫雯,首輪1:6/2:6,不敵美國組合遭到淘汰。至於澳網第四天,女雙方面,今年還有重新合作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以及謝淑薇個人,在女單跟女雙都有出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直落二擊敗俄小將 費德勒闖邁阿密網賽八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