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唯一國際銀標籤認證 萬金石馬拉松將開跑

國內唯一國際銀標籤馬拉松賽事,2019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即將在明年3月17日登場,但這個賽事超夯,今天(25日)下午正式舉辦抽籤,抽到才能參加路跑!而宣傳記者會上,除了新北市長朱立倫、代言人林明禎到場外,還找來黑色閃電蔣介文、亞運女排微笑隊長蕭湘凌、法日混血的跑者雷理莎,為活動站台。

更多新聞: 萬金石馬拉松報名開跑!優化賽道邁向金標

台灣唯一國際銀標籤馬拉松賽事,萬金石馬拉松,即將在明年3月17日豋場,這次找來代言人林明禎,穿新出爐的土耳其藍跑衣出場走秀。

林明禎表示:「看看它的布質質料,是真的很舒服,而且它的顏色是剛好我很喜歡,不知道為什麼,穿上去我會有那種,突然間有專業的跑者就上身了,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就很會跑。」

不只林明楨,現場還有黑色閃電蔣介文、亞運女排微笑隊長蕭湘凌、法日混血的跑者雷理莎等人,到場宣傳,但萬金石馬拉松真的是超級夯,不是想報名就一定能報到。25日下午,還在律師見證下公開抽出參賽者,將以電子郵件通知抽中名單,能參加真是運氣好。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今天是我們萬金石馬拉松抽籤的日子,將近兩萬的好朋友報名,要抽出一萬名參加,我們現在努力已經從銅標籤,變成銀標籤,希望明年大家更努力,能夠達到金標籤。」

萬金石馬拉松從2003年的金山馬拉松開跑,2019年將是舉辦的第17屆,透過賽事讓來自世界各地的跑者,沿途欣賞萬里、金山跟石門最美麗的維納斯海岸,也藉著馬拉松運動,來場國際交流。

(民視新聞/李建緯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全台唯一銀標賽 2019萬金石馬拉松週日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