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國Say no!波蘭電視台拍片挺台獨

波蘭支持台灣獨立!當地電視台錄製短片,嗆聲對中國說NO、對台灣說YES,節目主持人表示,今年(2018年)是波蘭獨立的100週年,現在有許多國家也朝著獨立努力,台灣也在其中,當然百分百支持,更鼓勵台灣獨立,現在影片被台灣網友瘋傳,大喊台波友好!

更多新聞: 李席舟成立福和會 改善經濟環境、力挺台獨

對著鏡頭講著流利中文,最後更說對China say no,這是波蘭當地電視台公開支持台灣獨立。

「今年是波蘭100週年獨立紀念,波蘭人曾為了許多國家的獨立而努力,所以我們希望支持台灣對抗中共,我們也鼓勵台灣宣布獨立。」── 波蘭電視台

中共不斷打壓台灣國際地位,連波蘭人都看不下去,挺身捍衛台灣國家自主權。主持人宣示完,更帶上紅色棒球帽,上頭寫著「讓中國再次落敗」,用行動再次力挺。

接著,電視台員工站成一排,手拿標語,面帶微笑的說「Say yes to Taiwan」,最後一名男子總結,「我們100%支持台灣獨立,願上帝保佑台灣」。

影片一出,台灣網友暴動,紛紛喊起台波友好,快來建交,波蘭人未免太可愛,也有人狂酸中國玻璃心又要碎了,看看有什麼波蘭品牌會被抵制。

只能說中國頻頻示威,企圖統一台灣,各種蠻橫行為已經引發反彈聲浪,未來勢必會成為國際主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德媒訪吳釗燮遭中批製造「一中一台」 德研究生挺台是獨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