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打「農漁牌」  外界關注夫人是否輔選

國民黨新北市長侯選人侯友宜,在總部裡頭大啖生猛海鮮,再打農漁銷售政績,週末還要在總部辦漁夫市集。面對蘇貞昌,最新推出「親子博物館」政見,侯友宜搬出「影音創新基地」隔空較勁,被問到選前是否有夫人牌助選,侯友宜再次展現鐵漢柔情。

更多新聞: 三重造勢台下很安靜?侯:有感受到熱情

記者會還在進行,侯友宜忍不住拿起筷子、大快朵頤,宜競選總部飄出濃濃海味,貢寮鮑、萬里蟹滿滿一整桌,周日還要邀請漁民到總部擺攤。但是誰出力、助攻「萬里蟹」?侯友宜一席話講的酸,表示「產值經濟量從3億到15億,但老縣長沒有去推動,面對時代潮流的趨勢,品牌化才是正確選擇」。

但對手蘇貞昌續打「假牙補貼政見」與「垃圾袋降價」,甚至點名新北市府幫侯助選,侯友宜強力回擊,指出「用補貼的方式,就像當年本來人家交給他,126億裡面的公庫存款,最後花到負的580億,所以才會債留子孫」。

從「萬里蟹議題」戰到「假牙、垃圾袋」等民生議題,侯友宜砲火猛烈,唯獨被問到從未露臉的侯太太任美玲,是否站台催票?鐵漢一秒展現柔情面。侯友宜說,「不是答應不答應,她願意才是最重要,其實她現在就在幫我了,我半夜回家她弄個宵夜給我吃,問我今天過的心情如何,我們感情很好的啦!

不到最後關頭,不輕易打出「夫人牌」,侯友宜與漁民朋友搏感情,續打政績牌。

(民視新聞/薛嘉瑩、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侯、韓同台拉抬小雞 拿郭靖、張無忌互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