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韓同台拉抬小雞 拿郭靖、張無忌互捧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10月31日)聯合同黨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拉抬黨內6位新北議員候選人,兩人互相拉抬,韓國瑜稱讚侯友宜就像金庸裡的郭靖,侯友宜則是大讚韓國瑜像張無忌。

更多新聞: 侯友宜打「農漁牌」 外界關注夫人是否輔選

國民黨議員候選人一個個排排站,等著上鏡頭,現場兩位黨內大咖有禮物要送。

手上拿的是水龍頭,象徵為議會注入活水,侯友宜為自家新北議員候選人造勢,同黨的高雄選將韓國瑜剛好北上,也來幫侯陣營爭取曝光。

「北神探」加「南菜販」,跨縣市營造勝選氣勢,侯友宜、韓國瑜,都對彼此選情有信心,還以金庸角色來互捧。

你一言我一語,看起來很麻吉,侯友宜早上才到新莊連跑兩個市場,下午再跟黨內高人氣選將合體,跑基層之餘也全力開發新票源。

但選戰倒數24天,韓國瑜跟對手蘇貞昌同時打夫人牌,倒是侯友宜的夫人、也就是掌控文化大學大群館的又昱公司董事長任美鈴,到現在都還不曾公開露面?

侯太太究竟何時出場?侯友宜三番兩次打太極,是不是怕又扯出文大宿舍違法爭議?外界很好奇。

(民視新聞/劉品薇、嚴俊強、黃國誠、黃翊軒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上屆朱立倫小贏成前車之鑑!侯友宜呼籲選民出來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