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蘇貞昌打夫人牌?侯友宜:尊重太太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一大早來到新莊掃街拜票,一連跑了兩個市場,面對有沒有可能推出夫人牌陪同掃街,侯友宜語帶保留,強調尊重太太意願,面對蘇貞昌批他觀念沒進步,如果現在當院長,不會找他當警政署長,侯友宜則感謝老縣長過去一同為治安打拚,不願再打口水戰。

更多新聞: 只差0.2%! 蘇搶攻汐止藍票倉 諷侯動員場沒感情

支持民眾奉上菜頭跟蒜頭,預祝侯友宜高票當選。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到新莊掃街,支持聲浪不絕於耳,從裕民市場再到聯邦市場,緊握選民每一雙手,希望把握手化做選票,對於民進黨的對手蘇貞昌,夫人要陪同拜票,侯友宜會不會也跟著打出夫人牌呢?

侯友宜表示尊重太太的意願,但是對於蘇貞昌重提往事,說如果現在他當行政院長,不會再任用侯友宜擔任警政署長,還批他觀念沒進步,侯友宜則四兩撥千斤,感謝老縣長,表示「我們曾經為台灣的治安共同打拚過,這份情感,這份大家共事的同事情,我永遠會記得,老縣長選舉這時候講這個話,我完全可以理解」。

侯友宜把蘇貞昌的批評當作選舉語言,不願多談,倒是對於金庸的過世,身為武俠迷的他侃侃而談,表示「金庸大師走了我非常地難過,因為他是我在當警察辦案,那段最苦悶的時光裡面,碰到挫折的時候,最好的消遣心靈安慰劑」。

強調最愛的是《倚天屠龍記》,小說情節宛如辦案曲折離奇,選戰最後關頭,不管對手怎麼罵,侯友宜一招「乾坤大挪移」,把批評轉化成動力,繼續深入菜市場和民眾搏感情。

(民視新聞/黃國誠、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侯、韓同台拉抬小雞 拿郭靖、張無忌互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