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大群館免繳稅 侯友宜誠信再受檢驗

文大宿舍大群館年收兩千萬租金,卻不必繳房屋稅引發風波,侯友宜過去總說,那是娘家的財產,與他無關,不過昨天卻脫口說出「我每年的公司都有繳稅」。對手蘇貞昌砲轟他,說了一個謊,講一百個謊來掩飾,都沒有用,而且玩弄法律,還敢自稱是古意人。

更多新聞: 文大宿舍案爆補繳稅!蘇貞昌質疑侯友宜逃漏稅

蘇貞昌直搗藍營大票倉永和,支持者熱烈大喊凍蒜。

侯友宜深入泰山搏感情。因為普悠瑪事故短暫休兵的兩人,回到戰場,兩人為了文大宿舍大群館再度交鋒。



蘇貞昌認真表示正如同柯市長說的是照妖鏡,經過檢驗,大家都能看出來,一個人講一個謊話,講一百個謊話想要掩飾都沒有用,而且可以玩弄法律,收3億多租金。一毛錢房屋稅都不用繳的人,可以敢自稱是古意人,那麼我們這些乖乖繳稅的市民,都是傻瓜嗎?

蘇貞昌搬出柯文哲說法,因為日前柯文哲在北市府的內部會議中質疑,大群館免繳房屋稅,可以這樣搞嗎?還說選舉是照妖鏡。

侯友宜表示每年公司都有繳稅,任何的稅一毛都沒有漏掉。

侯友宜強調合法,但一句「我每年的公司都有繳稅」。

可讓網友霧裡看花,網友認為:「柯P太會釣了,所以侯友宜承認是自己公司。不是說娘家的,怎麼後來又變成侯友宜的。」

畢竟回顧過去,侯友宜被問起大群館,總是按照這類說法。

侯友宜說:「我從來不過問我娘家的事情,尤其財產的這個部分。」

所以出租大群館的又昱公司是誰的?侯友宜回應這是他太太娘家他們的公司,21年到現在一切合法也都繳稅,未來怎麼樣他都尊重台北市政府的決定。

事隔一天,侯友宜又改口,表示又昱是太太娘家的,選前不到一個月,大群館話題再起,也讓侯友宜的誠信問題,再受檢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蘇貞昌推親子博物館政見 侯友宜加碼再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