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宿舍案爆補繳稅!蘇貞昌質疑侯友宜逃漏稅

文大宿舍爭議案,監察院向北市府提出糾正,意外揭露侯友宜今年7月自動補繳一筆上百萬的稅金,被蘇貞昌質疑可能是逃漏稅,因為侯友宜過去都堅稱合法繳稅,為何後來又偷偷補繳,不過侯友宜強調21年來都是合法繳稅,蘇貞昌再質疑新莊購地案是養地炒地,侯友宜反批東廠又來了。

更多新聞: 民進黨評「贏新北就算贏」!蘇貞昌:願承重擔

「衝衝衝」從街頭喊到巷尾,蘇貞昌競選車隊開到樹林,街上民眾熱情歡迎,這樣的氣勢讓他批判對手的火力更添力道。

監察院12日糾正北市府,意外揭露侯友宜在今年7月之後竟然主動補繳了上百萬的贈與稅跟營業所得稅。

蘇貞昌

對手緊咬,侯友宜跳針回應,強調依法繳稅,就是不承認有「補繳」。到汐止掃街拉票,高喊要選民全都出來投票。

選戰開打至今,侯友宜跟文大宿舍案牽扯不清,立委段宜康加碼爆料,侯友宜利用家族企業「又昱公司」,隱匿新莊兩筆土地財產申報,質疑侯友宜養地炒地,也讓對手緊咬不放。

侯友宜

一句「謝謝」不想再多說,從文大宿舍到新莊購地爭議不斷,現在還傳出要在選前之夜派出太太向選民下跪,當作終極大絕招。

新北選戰打得激烈,選前之夜蘇侯兩陣營能否成功動員,是勝選關鍵。

(民視新聞/劉品薇、蔡明政、薛嘉瑩、王翊軒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蘇貞昌公布最新競選影片!陳定南遺孀張昭義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