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女研究生命案 警逮林姓兇嫌偵訊中

台南成功大學驚傳校園命案!社科院教育研究所碩士班2年級的陳姓女研究生,被學姐發現倒臥在社科院大樓二樓研究室,陳屍在沙發底下,經過警方徹夜守候埋伏,順利逮捕林姓兇嫌。

更多新聞: 宮崎縣駭人命案 3男3女陳屍民宅內外

成大校園驚傳命案,社科院2樓拉起了黃色封鎖線。就讀教育研究所碩士班二年級,83年次的陳姓女研究生,被學姐發現陳屍在社科大樓二樓研究室,衣著整齊陳屍在沙發底下,第一時間發現命案的學生驚魂未定。

警方說雖然是假日,但陳姓死者跟其他研究生都在同一棟大樓4樓的研究室讀書,由於陳女離開研究室之後,到了晚間遲遲沒有出現,其他學生才開始找人,發現她遇害。儘管命案現場桌椅整齊,沒有打鬥的痕跡,不過警方根據死者陳屍的位置,不排除有他殺的可能。

鑑識人員摸黑蒐證,並且調閱走廊等地的監視器影像,釐清案情,已將進一步追查死者的交友情形,並且對校內人員展開初步清查。

(民視新聞/林俊明、黃美慧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成大研究生頸部掐壓痕跡將解剖 凶嫌收押不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