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技防守帶動氣勢 統一獅主場克猿平戰局

台灣大賽第三戰,來到獅隊主場台南球場開打,前戰從桃猿手中拿下漂亮的逆轉勝,今天(30日)同樣失分在先,但靠著兩次精彩的美技防守帶動整體氣勢,加上郭阜林和蘇智傑兩位新生代重砲分頭開轟,終於確保勝利,獅隊最終以10:4擊敗Lamigo,在府城把戰局扳成2:2平手。

更多新聞: 統一獅勝富邦悍將闖冠軍賽!賽前兩軍為普悠瑪事件祈福

台灣大賽第三戰,統一獅回防台南球場,要全力防堵衛冕軍Lamigo聽牌。系列賽一勝兩敗,獅隊再輸就沒有退路,首局雙方合計攻下7分的火力放送之後,重心要轉移到從防守出發,唐肇廷中外野美技回傳創造雙殺後,又靠美技擋下追平分。

二局上半兩次Nice Play,獅隊力保不失分,好的防守能夠帶動進攻。郭阜林在總冠軍賽第一支全壘打,四局下半開轟讓猛獅從比賽中半段開始蠶食鯨吞,第七局輪到蘇智傑跳出來。

這一發紅不讓給了桃猿致命一擊,最終統一擊敗桃猿,在總冠軍戰連下兩城,把系列賽扳成2:2平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大賽首戰/暴力猿四發全壘打轟炸 15:6大勝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