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溝蓋狂冒黑煙 網友驚呼:素還真登場?

水溝蓋冒出陣陣黑煙,網友驚呼「素還真」出現了嗎?台北市塔悠路一處水溝蓋,29日傍晚突然竄出濃濃黑煙,還散發刺鼻臭味,嚇的居民趕緊報案,經過台電檢查,發現是線路高溫燃燒,產生黑煙,所幸沒人傷亡,只是這特殊景象被民眾拍下PO網,說這會不會是素還真要登場了,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110V變220V?台電擬年底提改壓

正值傍晚下班時間,大馬路上車來車往,但一旁的水溝蓋卻突然竄出陣陣黑煙,還散發出一股刺鼻的臭味,附近居民看了直呼可怕。

黑煙不斷從水溝蓋冒出,持續好一段時間,民眾除了通報相關單位處理,也把影片拍下PO網,引發網友討論。

PO文民眾說疑似電線短路,還說「難道是素還真登場嗎?」其他網友更說,會不會是《哈利波特》中的催狂魔現身?甚至是藏鏡人和史豔文出現,還有人打出素還真登場的台詞,也說他登場時應該是白煙。

就看清香白蓮素還真,唸著經典台詞,在白煙裊裊中現身,只是兩個比一比,一個是黑煙、一個是白煙,還是有差異。事發在29日晚間6點多,台北市塔悠路上水溝蓋突然冒煙,造成一戶停電,消防隊和台電人員到場花了3個小時排除,確認原因。

原來是台電地底下的手孔蓋,裡頭的線路疑似不良,導致高溫燃燒,還好沒造成人員傷亡,這冒煙場景,也意外和霹靂布袋戲角色素還真結合在一起。

(民視新聞/楊凱安、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電降載攸關選舉?沈榮津:配合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