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也挺韓國瑜?高雄三鳳宮控造假怒報警

高雄市長選舉戰況激烈,居然連籤詩也敢造假!網路上瘋傳,假借高雄三鳳宮之名的電子籤詩,內藏抬頭詩「韓國瑜痛宰陳其邁」,把廟裡的董監事氣壞了,明明只有紙本的四句籤詩,卻莫名其妙的捲入選舉,已經向警方報案,堅持提告,陳其邁也痛批說,這是非常惡質的選舉操作。

更多新聞: 韓國瑜拋禁「政治抗議」惹議!陳其邁力邀辯論拚實力

高雄三鳳宮全台信眾上百萬,香火鼎盛的百年廟宇,居然在網路上被人惡搞,出現電子版的造假籤詩,讓廟方氣炸了!

廟方出面聲明,強調真的籤是紙本版,上頭只有四句,假借高雄三鳳宮名義的電子籤詩,卻有八句,而且內藏抬頭詩「韓國瑜痛宰陳其邁」,不只對神明大不敬,還無端捲入選舉,董監事會決定提告。

高雄三鳳宮董事長孫宗英說:「我們不介入選舉,他要怎麼寫是他的事,可是無中生有的事,不能硬塞給我們三鳳宮,請電信警察去追蹤,到底發自那個地方,要還我們三鳳宮一個清白。」

網路造假事件頻傳,連宗教團體也不放過!陳其邁陣營最近就飽受網軍攻擊,只要網友挺陳,就會被網軍群起圍攻,連邱議瑩的粉專留言也被灌爆,這場網路攻防戰,看得不少民眾霧煞煞。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表示:「三鳳宮因為以前常常斬雞頭,所以廟方就做了一個決議說,三鳳宮以後都不介入政治,這是高雄人都知道的事,所以三鳳宮怎麼會出那種籤詩,這是非常惡質的選舉操作。」

籤詩造假、褻瀆神明,已經激起高雄三鳳宮信眾的反感,欺人欺神,打煙幕彈的網路戰,一旦造假被揭穿,只會幫倒忙。

網路戰除了造假,還有所謂的霸凌,像是幫陳其邁講話的名嘴,包括律師作家呂秋遠、兩性作家廖輝英等,都被網軍無情謾罵,綠營認為,網路暴力已經搓破藍營的謊言。

(民視新聞/黃美慧、鄧山田、鍾能銘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基進黨找出真籤詩 諷「連神明都不挺韓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