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進黨找出真籤詩 諷「連神明都不挺韓國瑜」

高雄市三鳳宮的籤詩遭人造假,企圖藉神明力量影響選舉。遭人造假的籤詩是三鳳宮的甲申第五籤,基進黨上午特地前往三鳳宮,把真正的甲申第五籤給找出來,發現原版籤詩與造假的內容大相逕庭,諷刺連神明都不挺韓國瑜。

更多新聞: 基進黨青年拚台南席次!一步一腳印掃街

基進黨多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一起來到三鳳宮,除了替自己的選情祈求神明保佑之外,還要來找出真相。

三鳳宮籤詩遭人造假,基進黨特別把被造假的甲申第五籤的原版籤詩給找出來,發現內容對韓國瑜很不利。

基進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李欣翰表示,原版詩籤內容「只恐前途命有變,勸君作急可宜先」,意思是進入到沒後路可退的狀態,接著「且守長江無大事,命逢太白守身邊」引用王剪戰袁遠的故事,暗諷想要出奧步計算對手,結果卻害自己輸得很慘。

不滿藍營支持者拿神明開玩笑,更不滿韓國瑜一番「禁止政治和意識形態集會」的言論。基進黨候選人陳信諭怒批「韓國瑜要把高雄的政治集合終結,要讓高雄回到戒嚴時代,這樣牴毀高雄的民主聖地、信仰中心,讓高雄回到戒嚴時代」。

基進黨要求韓國瑜向神明謝罪,擲茭請示神明原諒,否則就該退出市長選舉。

(民視新聞/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基進黨陳柏惟網路爆紅 指控遭國民黨「探聽一下」恐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