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賽第4戰!暴力猿奪第三勝聽牌

台灣大賽今天繼續在台南進行,Lamigo桃猿火力全開,前五局打完就以12支安打,取得8:2的領先。Lamigo先發投手王溢正,今天交出七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幫助Lamigo最後就以11:2大勝統一獅,拿下聽牌的第三勝。

更多新聞: Lamigo桃猿奪台灣大賽冠軍! 10:3大勝統一獅隊

賽前各拿下兩勝兩敗的Lamigo桃猿和統一獅,今晚都想拿下聽牌的第三勝,一局上半陳俊秀面對前一場狂丟8分的瑞安大棒一揮,直接把球送上左外野看台。

統一獅也在一局下半展開反攻,靠著兩支安打和一支高飛犧牲打,很快的把比數追平。但瑞安的狀況始終沒有好轉,依舊無法壓制爆力猿打線,瑞安只投了3.1局,就被打出8支安打失掉4分,又提前被KO退場。

五局上半郭永維被觸身球打中,一度造成緊張局面,這也激起Lamigo桃猿的士氣,暴力猿單局靠著3個四死球保送,外加4支安打的串連,一口氣攻下一個4分大局。徹底拉開比數。

Lamigo先發投手王溢正,這場交出七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有效壓制統一失火力,也讓Lamigo桃猿終場就以11:2大勝統一獅,只差一勝就可以拿下今年中華職棒總冠軍。

(民視新聞/王人瑞、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大賽/打線發揮轟垮統一獅 桃猿隊史第六冠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