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昇營造再獲金質獎!施工品質「全國首獎」

國內最權威、規模最盛大的建築獎項「第20屆國家建築金質獎」,宏昇營造再度獲得施工品質獎的全國首獎。宏昇已經榮獲17座全國首獎、29座金質獎。這次宏昇營造由同經營團隊宏舜開發董事長郭俊良代表領獎,他表示這一次獲獎的是規模較小的建案,但評審能肯定施工細緻度,他們相當高興。

更多新聞: 國家建築金質獎! 向陽開發建設、台運營造興業獲獎

建築界最高榮耀獎項,「第20屆國家建築金質獎」盛大舉辦,副總統陳建仁蒞臨,監察院長張博雅頒發金質獎得獎證書給宏昇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宏昇營造由同經營團隊的宏舜開發董事長郭俊良上台領獎,也是同團隊的新雄營造,則獲得2018國家優良建商營造商認證標章。國家建築金質獎,是每年全國營建、企業矚目的焦點,典禮吸引700多位產官學界菁英觀禮。

評審選出能夠帶來理想永續居住環境的最優秀作品。頒發完金質獎後,還要再頒金質獎施工品質類「全國首獎」,宏昇營造再獲得高度肯定。

宏舜開發董事長郭俊良:「比較的是以前我們都是比較大的案子(得獎),那這次我們得獎的是以透天豪墅的這個感覺來做,那評審去的時候,他對於我們所有施工的品質是一致讚賞的,也就是說他可以看出我們對施工的細緻度。」

宏昇營造從2004年參加金質獎起,已經榮獲29座金質獎、17座全國首獎。這回獲獎作品是「喆大成限量極品電梯豪墅新建工程」,社區完全獨棟,還有天井設計,讓住戶即使到了建築內,還是能享受室外感的呼吸。

一連拿下金質獎施工品質類獎盃,以及全國首獎,跟國家優良建商營造商認證標章。宏昇除了感謝評審肯定,也強調會繼續堅持講究所有不起眼的細節,讓民眾享受家居。

(民視新聞/周寧、陳威余、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 頒發生技產業金質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