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建築金質獎! 向陽開發建設、台運營造興業獲獎

國內建築界的最高榮耀「第22屆國家建築金質獎」,10月6日盛大登場,前副總統陳建仁、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都親自現身頒獎,典禮中受矚目的獲獎企業,在建築界相當知名的一對父子檔,向陽開發建設總經理陳泰中和台運營造興業董事長陳建元,都感謝獲獎的肯定。

更多新聞: 第22屆國家建築金質獎向陽開發建設、台運營造興業獲獎

第22屆國家建築金質獎,盛大登場,前副總統陳建仁、立委鍾佳濱、內政部長徐國勇等,親自出席,向陽開發建設總經理陳泰中和台運營造興業董事長陳建元,建築界知名的父子檔,皆獲獎,頒發完金質獎得獎證書後,奪下金質獎施工品質類殊榮。



陳泰中感謝主辦單位,並表示:「能獲得建築最高榮譽金質獎,謝謝蔡錦勝建築師用心的設計。」陳建元也說:「我們是相輔相成的公司,未來會繼續努力,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產品。」

國內最權威的國家建築金質獎,競爭激烈,獲獎的作品,都是以安全、舒適、便利為中心。



陳泰中表示:「大家同心協力,蓋房子是良心事業,一定要蓋好,要每一間的房子把它當作自己要住的,品質要最好。」

獲獎企業,建案採用時下首選物料,對細節極盡講究。陳泰中透露:「我14歲就從雲林來台北,已經50幾年了,房子也很蓋很多,今天得到金質獎不容易,公司的團隊繼續努力,蓋出台灣最好的房子。」



堅持蓋出有台灣精神的好房子,打造世界級水準的建築,讓國人享受高品質生活。

(民視新聞/李雯珂、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家品牌玉山獎 郭倍宏獲傑出企業領導人全國首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