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屆國家建築金質獎向陽開發建設、台運營造興業獲獎

國內建築界的最高榮耀「第22屆國家建築金質獎」,今天(10月6日)盛大登場,前副總統陳建仁、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都親自現身頒獎,典禮中受矚目的獲獎企業,在建築界相當知名的一對父子檔,向陽開發建設總經理陳泰中和台運營造興業董事長陳建元,都感謝獲獎的肯定。

更多新聞: 「含金量」驚人!蔡明忠嫁女 財經界冠蓋雲集

第22屆國家建築金質獎,盛大登場,前副總統陳建仁、立委鍾佳濱、內政部長徐國勇等,親自出席,重量級建設公司和營造公司,建築界知名的父子檔,皆獲獎,頒發完金質獎得獎證書後,奪下金質獎施工品質類殊榮。

國內最權威的國家建築金質獎,競爭激烈,獲獎的作品,都是以安全、舒適、便利為中心。向陽開發建設總經理陳泰中說,「大家同心協力,蓋房子是良心事業,一定要蓋好,要每一間的房子,把它當作自己要住的,品質要最好。」獲獎企業,建案採用時下首選物料,對細節極盡講究。堅持蓋出有台灣精神的好房子,打造世界級水準的建築,讓國人享受高品質生活。

(民視新聞/李雯珂、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墾丁黃金店面法拍 每坪破百萬不輸六都蛋黃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