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金量」驚人!蔡明忠嫁女 財經界冠蓋雲集

富邦集團大董蔡明忠雙十節辦喜事,大女兒蔡承穎低調嫁給韓國人。婚宴席開僅三十桌,但賓客大咖雲集,包括,台積電張忠謀、廣達林百里、台新金吳東亮通通都是座上賓,代表賓客獻上祝福的作家蔡康永更透露,蔡明忠說看到女兒轉身背影,哭了。

更多新聞: 募資規模達345億美元 螞蟻集團IPO全球最大

一下車就立刻匆匆走進會場,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西裝筆挺、神采奕奕,大女兒蔡承穎要出嫁了,為人父親的心情,他沒多談。母親蔡楊湘薰、妹妹蔡明純都笑而不答,二董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與夫人大方對著鏡頭揮揮手,十分低調,兒子蔡承儒、女兒蔡承媛一家通通盛裝出席,來祝福堂姐。

一襲白色洋裝、浪漫捲髮的新娘蔡承穎,緊靠韓國籍新郎馬辰宇,兩人洋溢幸福甜蜜的笑容。

第一次嫁女兒的蔡明忠,是富邦集團及台灣大哥大董事長,妻子為知名主播陳藹玲,育有兩男兩女,身價高達27億美元。向來拘謹的他,看到女兒出嫁忍不住流下眼淚。

作家蔡康永說,「今天就是代表所有到場的來賓,上台去給新娘祝福以及加油,我覺得結婚是一件需要勇氣,才能決定的事情,所以希望在場所有已經,有經歷過婚姻生活的人,能夠給新娘子很大的力量,讓她可以覺得她的決定,是非常美好正確的,蔡明忠先生有講到,他第一次看到女兒的背影,離他而去的時候就痛哭落淚的過程,我覺得很感人。」

企業大老嫁女兒,婚宴卻只開三十桌,但座上賓大咖雲集,台積電張忠謀、廣達林百里、台新金吳東亮、台塑王文祥等商界大老齊聚一堂,個個身家破億,可說是含金量十足,綜藝大咖張小燕、王偉忠等人也都到場祝賀,讓這場神秘婚禮,增添不少鎂光燈焦點。

(民視新聞/劉珮芬、王翊軒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金價1911美元 獲利了結黃金存摺紛解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