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招商!工商建研會組團參訪雲林

台商回流,各縣市政府拚招商,工商建研會昨天組團到雲林縣參訪,縣長張麗善不但親自接待,縣府做好萬全準備,一一細數縣內工業區優點,吸引企業投資進駐。

更多新聞: 「含金量」驚人!蔡明忠嫁女 財經界冠蓋雲集

簡報資料清清楚楚,把縣內工業區概況,完整呈現建設處長,更是一語道破優勢所在。

雲林縣府建設處長李俊興說,「台中大肚山從7萬多一坪到現在,聽說30、32了喔,但是我們這一筆,剛上個月google剛買走,成交價1坪6萬。」

工商建研會組團前進雲林縣參訪,縣長張麗善親自接待細數雲林的好,期盼企業投資。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我們可以說不缺水、不缺電,也不缺工也不缺人才,更重要也不缺地,所以現在在積極打造一心二軸三業。」

台商回流潮,工業區土地炙手可熱,企業四處找地建廠,雲林縣府強調,縣內有六處工業區不缺地,當然也沒有五缺問題。

工商建研會理事長郭國聖說,「雲林什麼都不缺,這是我們工商企業界,可以發展施展拳腳非常好的地方。」

雲林縣逐步轉型,要從傳統農業縣轉為農工商大縣,縣府積極招商,希望與企業界組成雲林經濟隊,共創榮景。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關西服務區「客家桔醬豬排便當」搶翻 民眾買嘸「竟投訴高公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