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經營最佳典範 中油奪玉山獎8大獎

國內最權威、規模最大的企業獎項,國家品牌玉山獎,邀來副總統賴清德頒發獎項,這次老牌國營事業「台灣中油」,除了拿下傑出企業全國首獎,與最佳產品全國首獎,4項產品與服務獲頒最佳產品獎外,總經理李順欽更榮獲傑出企業領導人,成為首位國營事業獲獎的領導,總計8項獎,堪稱企業經營的典範。

更多新聞: 「含金量」驚人!蔡明忠嫁女 財經界冠蓋雲集

從副總統賴清德手中,接下台灣企業最高榮譽的國家品牌玉山獎,台灣中油今年再創佳績,獲頒傑出企業全國首獎與最佳產品全國首獎雙冠王,堪稱為2020年國家品牌玉山獎中的大贏家,展現企業經營成果的最佳模範。

中油副總經理黃仁弘:「全體的同仁未來會在這個品質第一、貢獻最大的這樣一個服務最佳的一個精神下面呢,一個企業文化上面繼續持續的努力,希望明年能再推出更好的產品,來跟我們廣大的社會消費者來做服務。」

這次中油的最佳產品中,氟塗料面漆,具高防蝕性和高耐久性,不僅減少塗層,提高表面防護功能。

「中油Pay」更榮獲首獎,可以整合會員點數管理與行動支付,提供智慧交通生活的多元便利服務,也在防疫時期,減少實體卡片與鈔券接觸的機會,每月平均交易逾30萬人次,奪下最佳產品首獎。除了產品獲得肯定,中油總經理李順欽更榮獲傑出企業領導人。

中油總經理李順欽說,「這次得獎有別於以前玉山攻頂那種雀躍,因為這畢竟是對公司,包括對我個人的一個至高肯定,我個人會秉持過去這樣一個理念,繼續跟著我的經營團隊,大家繼續攜手為公司永續高峰,我們繼續來前進。」

台灣中油努力不懈,證明老牌國營事業,也能持續創新。

(民視新聞/李佳樺、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工研院「跨域創新論壇」經驗分享 台灣最需要「斜槓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