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觀!機車、單車一整排台中麗水里中秋摸彩「獎項比人多」

村里的中秋晚會,你能想像,抽獎獎項有400多樣嗎?這樣的狀況,出現在台中麗水里昨晚辦中秋晚會,獎品有電動機車5台,70台腳踏車,還有一排電器牆,冰箱、電視、吸塵器通通有,而原因是麗水里鄰近中火、中龍鋼鐵,而這些企業為了回饋地方所捐贈。

更多新聞: 消費抽家電! 業者推限量電動機車衝銷售

廟埕前,這一整排電器牆,有冰箱、電風扇、吸塵器、電視,大小家電擺滿滿,不是清倉拍賣,而是中秋晚會獎項。再看過來,舞台前方,還有5輛電動機車,以及一整片腳踏車海,有近70台,實在太壯觀,網友po文分享,引發討論。原來超狂抽獎晚會,就在台中市龍井區麗水里,抽中電動機車的民眾,立馬騎上路秀一下,中電器的里民也不少。

民眾說,「看我的臉就知道我有多開心,去年有300多項,今年增加到421項。」幾乎是人人有獎,整個里有2637人,摸彩獎品有421項,中獎率15.9%,而參加晚會里民約1200人,等於超過1/3都抱獎回家。

麗水里長陳耀墩表示,「我們麗水里所在地,有兩家很大的公司,一家就是台電中火,一家是中龍鋼鐵,又有台肥、中油,他們都會回饋來補助我們。」獎項豐富,其實是因為麗水里鄰近中火,中龍鋼鐵等企業,雖然抽得開心,但居住環境也受影響,成了居民的美麗與哀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企業經營最佳典範 中油奪玉山獎8大獎